晨源

最爱李先生~
时不时会画图的灵魂画手←_←
深陷二次元无法自拔⊙▽⊙

今天才把18章通关
什么话都讲不出来了
为什么出了这么久的新剧情我现在才玩?
大概是害怕面对那些心酸和痛苦吧。

亲手被李泽言杀死的感觉,真不好.

“李泽言,你以后要多笑笑.”
我不在你身边了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.

当我看见他一米八的个子蜷缩在小小的阁楼里,手里还拿着小心拼好的琉璃杯的时候,心中最后一道坚硬的墙壁崩塌了。

我还看见他一次次摔下怀表穿越时空,一次次看见他对我说“明天会是新的一天”,但当他面对我的时候,却像什么也没发生,只是去迪拜出了差一样。

只是这次没有骆驼了。

我不想看见他通红的双眼,不想看见他再因为我受伤,不想再让他为我挡下一切独自承受。

我还想他怼我,怎样骂我笨蛋都好。

但是不可以啊,没有人想当英雄,我也不想。

你可以找到我吗,你可以找到我的,对吗?

“无论你在哪里,我都会找到你。”

我会等着你,我最爱的李先生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