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源

最爱李先生~
时不时会画图的灵魂画手←_←
深陷二次元无法自拔⊙▽⊙

【恋与制作人】
12.11
今天,新pv发布了,我,已经不知道怎么用言语表达我的激动了啊啊啊啊啊啊!
我只会啊了....
看了pv之后发现,怎么觉得这几章没有之前的虐了?(...只是从pv里面看的,具体什么情况...emmm再看吧😂️)
还有,我没凉....(女主怎么可能凉呢)

12.14
期待那一天,破晓的雪。

“没有什么永远,只有和你一起的每个瞬息。”
“如果可以,我想将你禁锢在我心里。”
“如果你能听见,我没说出口的话。”
“如果我迷路了,你一定要找到我。”

期待12.14,破晓。

ps.看恋与的公众号,19章会分线,大家可以玩一个或多个男主的剧情啦😄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