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源

最爱李先生~
时不时会画图的灵魂画手←_←
深陷二次元无法自拔⊙▽⊙

【恋与制作人·李泽言】
末日之约~
虽然拿卡很久了,但是今天才开约会😂️😂️😂️
不得不说悠然泥简直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“你敢不敢...喜欢我?”
“谁说不敢?”

虽然这里超甜啦,但是自从看了18章之后再看到这句话....瞬间觉得李泽言真的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.(李夫人视角...其他夫人勿喷.)

“如果世界末日来了...你敢陪在我身边吗?”
“我敢。”
“我比你更懂游戏规则。”

这是一把隐藏的刀,撒着糖的刀,至少在人类大量被淘汰,姑且算作世界末日的那一刻,陪在悠然身边的,不就是李泽言吗?
他说他会陪在我身边,他说到做到.
然后他做到了.
虽然最后刀锋指向我.

现在期待新剧情发布了≧﹏≦,听说在周年庆期间发布,哇啊啊啊,悠然作为女主怎么可能死?!
希望最后是这句――
“终于,要见到你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1)